close
這天是我們要出國的日子!
一早起床,到科技生活館搭統聯前往中正國際機場,
辦完登機手續,稍微逛了一下免稅商店後,
十二點四十五分,我們搭的國泰準時起飛…。



在飛機往跑道移動途中,向窗外四處張望,
發現已經改名成的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還真的如新聞上所說的醜到爆!
前後字型大小明顯不同!唉…。



回到正題,
起飛時,我看到了自己很想坐的波音777,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坐到阿!





這是我們去程經濟艙的飛機餐,中規中矩的,
畢竟是短程航線,所以不會太豪華,
基本上有雞肉跟豬肉可以選擇,所以大肚跟小肚就分別選了這兩種,
雞肉味道還不錯,
至於豬肉,本來以為會老老的,但很意外的不會,滿嫩滿好吃的。
附有蘋果沙拉,還有一片滿不錯的燻鮭魚,
甜點則是一塊口感還不錯的蛋糕,有點像口感較粗的千層蛋糕,QQ的很特別。
還附上了基本有的麵包和奶油,還有一個巧克力棒,
整體來說還算是美味啦!



吃完飛機餐後,我們的目標就是早已鎖定的國泰商品機師小熊,
聽說還滿搶手的,所以我們決定去程就先下手,怕回程時沒有貨。
會想要買機師小熊,主要還是看上他那一身的勁裝,
嘻嘻…
因為這一身衣著剛好適合我們的兒子小黃鳥阿!
所以買了幫機師小熊拍了張照後,就把衣服換給小黃鳥啦!



就這樣一路上好長一段時間都在搞這些,
雖然覺得小熊有一點可憐,但是也沒辦法,
我們好歹也給他換上別件衣服,了表心意阿!



不久候就看到日本大陸了,
小肚之前就說如果天氣好有可能會看到富士山,所以小肚精心挑選靠右邊的機位,
這次果然被我們看到,可以看得出富士山上已經積雪了。
從高處遠看富士山,真有不同的感受!



四點四十五分順利降落成田機場後,
小肚一直趕著我要我走快點趕快辦入境手續,好順利搭上五點五分的京成電鐵。
但我的腳步還是不自主的停下來,
照了一張我們坐的飛機波音747-400,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看飛機啦!

就這樣,展開了我們十天九夜的關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