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shouro.co.jp/top/4.html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3-13
營業時間:早上四點~下午三點

除了壽司,
玉子燒在築地市場也是相當的人氣!





網路上推薦的不外乎就是大定和松露,
不過松露玉子燒似乎評價稍高些,
所以這次我們的目標放在松露。

在尋找松露玉子燒的途中,恰巧看到大定玉子燒,
而大定很大方的把玉子燒讓遊客試吃,
我和小肚當然不可錯過!
恩…口感不錯,質地細密,
但我比較喜歡咬下去有汁液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這裡的玉子燒還比不上剛剛在大和吃的呢!



沒多久就看到松露了,
這裡擺滿了各式各樣口味的玉子燒,
不過我們早就選定好原味(小)¥220,
所以買了一個,就趕緊往下個景點去。



這個玉子燒,我們沒有馬上吃,
而是隔天當早餐解決。



隔天是迪士尼海洋一日遊的日子,
就在排隊等候入場的時候,
我們把這塊珍貴的玉子燒拿來充飢。
一入口…
真的是多汁可口!
比大和壽司的玉子燒還好吃!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早知道就多買幾種口味來試試。

我想玉子燒大概主分兩種作法,
一種就是質地綿密,玉子燒內沒有任何間隙,
如此品嚐起來會比較紮實。
另一種則是玉子燒內有間隙,
因此蛋汁及部分水分可躲在裡面,
使得品嚐時能有多汁的感覺。
孰優孰劣,端看個人喜好吧!

我是很推薦松露玉子燒,
下次必定要來試試別種口味的,
大家若有機會來築地市場,
除了壽司外,可別忘了美味的玉子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