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l's Jr.

Website:http://www.carlsjr.com/

一直聽說這家的漢堡也很不錯,
剛好手上有了這禮拜收到的coupon,
當然說什麼也要一探究竟到底是多不錯。



星星的LOGO相當可愛!
美國的速食店好像很喜歡用黃跟紅的搭配,
好比說麥當勞,In & Out都是。

當初看到coupon,我跟小肚不約而同的只想吃這一個漢堡:
"The Guacamole Bacon Six Dollar Burger"
就因為傳單上綠色的酪梨醬特別吸引人,
所以毫不考慮就選擇了這個買一送一的deal。



看起來很不錯吧!
所以我們帶著相當期待的心情打開了裝此漢堡的盒子,
打算好好的享用。







這漢堡的份量跟Burger King的總匯安格斯牛排堡相比,真的是毫不遜色!
而肉片是吃過所有漢堡以來最厚的一個。

漢堡加上酪梨醬還是第一次看到,
吃起來格外搭配。
肉片一點都不油膩,用的是較瘦的肉。
我是比較喜歡多汁的肉,
但是小肚就相當喜歡這款肉吃起來的感覺。

基底麵包上還塗有一層微微辛口的Santa Fe Sauce
除了肉片以外,還多了兩片培根。
當然蔬菜也是搭配漢堡的重點之一,
生菜、蕃茄和洋蔥,
讓整體漢堡健康加分!
不得不說,這款漢堡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吃完一整個肚子飽到晚餐幾乎都吃不太下,
我們可是連其他配餐都沒有點喔!

這款已經榮升至小肚最喜歡的漢堡了。
至於我呢,
雖然還是敵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In & Out
可是我還是給它第二名的榮耀,呵呵。

不過單價不便宜,一個就要$4.99。
好在有買一送一券,兩個含稅只要$5.40,
以價格、份量及美味度而論,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