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2010 Day 7, Alaska Trip

只要天氣好阿,怎麼照怎麼美!



從Anchorage離開,要開始了我們往南的四天半島之旅:
先去Homer,繞去Seward,再回Anchorage。

這天本來就預計邊開邊玩到我們今晚要下塌的Anchor River Lodge
那麼好的天氣賞光,
讓我們停在Turnagain Arm摒息地看著美景、殺記憶體的時間也更久了一些!




難怪人家說Seward Hwy是全美最漂亮的公路之一啦!
才開沒多久就深深的體會到。



朋友問起,我都跟他們說我的求婚計畫Plan D (A、B、C都失敗了XD) 最後是在「路邊」成功的,
惹來一陣哈哈大笑,害我得解釋老半天:p
但就是這樣的「路邊」!
真的看過照片,甚至要親身體驗過的人才知道這裡有多美多美!

等以後我和小肚七老八十了,
沒有體力可以爬上我原本的Plan A, B, C地點重回當年的甜蜜,
可是這裡要重回這裡可方便多了。
只要搭飛機前來,開個車,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到達!
人阿~總是要為未來作些打算的阿XD

開著開著,面前這樣的景色映入眼前,
和我們近一個禮拜前去的Richardson Hwy很像。




之後就往Homer的方向開去了。
路上經過Cooper Landing後,兩旁會出現翠綠到不行的湖!
Kenai Peninsula 有太多美麗的景色了,
就等著大家自己來探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