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Day 4 || Santorini - Fira

在可愛到不行童話小鎮晃了一天後
一早起床,
迎接我們的就是這樣的遼闊海景+白色山城小鎮+美味的早餐和到現在還令人念念不忘的無敵柳橙汁。
這人生也太美好了吧!
  



昨天在藍頂教堂享受過夢幻粉紅的夕陽和餘暉,
今天則是要在陽光下用另一種風情好好體驗。

說到這藍頂教堂,
可是台灣人來此一遊的證明!  
它不是那種像著名景點給你個指標跟著走就好,
畢竟希臘藍頂教堂多的是。
說不好找沒那麼盡然,但也不是那麼容易。
  

出發前小肚相當悠哉,
她說反正到那裏就隨便走走一定碰得到。
我則是瀏覽遊記時看到還有人分享"藍頂教堂功略","如何到達藍頂教堂",
圖文並茂寫得超詳細,看到甚麼要轉哪裡都照了下來我才覺得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
反正印下來帶在身上有備無患,
阿哈!
結果不但用得上,而且事實證明有攻略還不一定找得到勒!
因為希臘這些建築標誌和油漆常常會替換,一下就不小心錯過了。

  




畢竟昨晚已經先找過一次(事實上繞了好多次XD),
今天自然而然吃完早餐就很容易的抵達目的地。
大白天的人不多,
帶著腳架我們照得很開心。
 



一般遊客最多較熱鬧的大街上只能看到藍頂教堂前頭白色的鐘塔。
本來以為就在那裏到底是有甚麼難找?
結果第一次憑自己怎麼樣就是沒有路可以上去!
很多都是私人住宅,不得擅自闖入阿。
一直不得其路後就這樣拿起攻略一步一步好像尋寶一樣慢慢摸索前往。 


想到出發前小肚看著我印下攻略還哈哈大笑有甚麼好印的叫我放輕鬆,
現在可換我哈哈笑回去要是沒有我看要怎麼找得到XD



好藍的天好藍的海。
 


換另一方向。

那堆點點白色小鎮是我們下午臨時決定去探訪的地方。
 


這天傍晚時刻,
我們三度來訪藍頂教堂。

Fira不像Oia有個無敵看夕陽地點碉堡區,
這整個懸崖邊都好欣賞。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沉浸在夕陽的餘暉中然後邊繞到藍頂教堂。






然後看著沉入的夕陽呆坐好一陣子,
再手牽手一起往市區前進,
把握住最後一晚Fira入夜的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