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去日本,小肚原本是沒有把東京巨蛋排在行程中的,
那時候小肚徵詢我的意見的時候我也覺得還好,沒有特別要去的必要。
結果有一天大肚在看體育新聞得知La new得冠軍,
之後的亞洲職棒大賽是11/9開打,而我們是11/10出發,
至此從職棒元年就開始看球的大肚內心已經做好必定要看一場亞職大賽的決心,
後來又因為知道有預官同梯的大學好友也要去日本,
所以就約好看11/11對南韓三星的關鍵戰,
一起為代表台灣的熊隊加油!
( 雖然說我是牛迷龍骨,但只要鋒哥在的球隊就一定挺到底,而且La new真的是有用心經營球隊當然更要支持!)





這天我們大約六點半多才到球場,費了點功夫才找到同學,
內野門票還滿便宜的,1000日圓合台幣不到300元,跟日本戰相比真是經濟實惠多了!
第一次進入巨蛋感覺滿新奇的,之前在美國有看過比東京巨蛋還大的MLB球場,
但整個在室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座椅舒適度也很不錯,感覺很好。



經過一些表演後,比賽就開始囉!
一開始546實在投得很抖,球速出不來,也進不到好球帶,
搞了個滿壘嚇死大家,幸好三星也沒把握住機會,一局順利過關!

接下來二三局546就投的很威,連連飆出三振,但感覺球速還是普普,
超過140的速球並不多,感覺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都還能解決三星的打者,直到四局上我想說去上個廁所順便拍拍照,
沒想到一出來就目睹被全壘打的慘劇,不過幸好還有六個半局可以反攻。

果不其然,四局下暴力熊打線就沒令我們失望,
先是二度來到東京巨蛋的余進德先敲安打,
林智勝雖然先打了一個令人嘆息的界外全壘打,但馬上補上一支紮紮實實的二壘安打,
二三壘有人,把大家的士氣的打了起來,
接著鋒哥打擊,三星畏懼鋒哥的長打能力,外野守的深了些,
讓他打了一支帶有點幸運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真的是台灣英雄阿!

接著就是兩邊的投手大戰,546五局已經有些不穩,
我跟我同學本來推測六局就會直接換投,沒想到546仍然續投,
也許是洪總想讓546有勝投的機會吧!
六局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洪總決定換投,換上黃俊中,
一上來被打出一個右外野強勁平飛球,好在是被穩穩接殺,結束這局。

話說五局時三星就派出中華隊的剋星林昌勇,
說實在悲觀的我真的滿怕我們突破不了他的球路的,
不過狀況好的林智勝馬上在六局下賞他一支超大號全壘打,
真是讓人大呼過癮,感覺中華隊在林昌勇投球下應該還沒擊出過homerun,
真的讓全場的台灣球迷都瘋狂了,太興奮了。

七局由許志華順利守住,八九兩局交給魔銳(前牛隊世界勇),
說實在我是覺得換得有一點早,因為魔銳也連三場出賽了,
前一天在民宿看他對日本火腿狀況也不太好,
八局驚險過關來到九局下半二壘有人,纏鬥了好幾球後,
魔銳展現美技將可能形成內野安打的一個機會沒收,順利結束比賽,
台灣球迷興喜若狂!



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
套句我同學的話,坐外面的雲霄飛車還不如在裡面看球場那麼刺激哩!

和同學小聊一下又一同在外面的紀念品採購一番,
馬上就到了十一點了,
在地鐵站道別後,和小肚坐電車回民宿結束這天行程。
幸好明天不用太早起,可以帶著滿足的笑容安然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