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5-2-1 8 號館
營業時間:早上五點半~下午兩點

因為我實在太愛日本生食料理,
所以當初計畫行程的時候要求小肚幫我排兩天的築地行程。
也因此,從鬼怒川回來的隔天,去橫濱前的早上,
我們再度來到了築地市場,享受我的美味海鮮早餐!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
排仲家的時候,我趁機去肖想很久的壽司大繞繞,
沒想到發現排隊的人只有少少幾人!?
所以就跑回去跟小肚說這個消息。
小肚聽到後,便笑笑的跟我說既然這樣,那你想吃就去吃吧!
因此,我便放著小肚獨自一人排仲家,
打算去享受比大和價位還高的壽司大。

幾分鐘後,我又出現在小肚旁邊。
呵呵,原來排隊的人早就超過巷子外啦!
只是因為讓遊客行走方便,所以排隊的隊伍被分成了兩半。
沒辦法,所以還是回來跟小肚一起吃仲家囉!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位置,
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旁邊二師傅(年紀卻比板前師傅大)正努力的拌著醋飯,
然後過了一會兒,餐點就來囉!





我們選擇了うに入海鮮和トロ入海鮮,
價位分別是¥1800和¥1600。

海鮮丼果然非常的豐富,
裡頭有生蝦、蝦蛄、章魚、墨魚、蟹肉、鮭魚子、干貝、鮪魚赤身等等,
當然我的多了海膽,小肚的則多了鮪魚トロ,
據說以前很多漁夫會來這吃,因此料理看起來格外豪邁。
比起大和、壽司大等名店來說,這裡的日本客人也多些。

基本上用料都很新鮮,
不過以海膽來說,跟大和還是有所差距,這裡的海膽顏色比較淡,
應該是加拿大海膽,雖然沒有苦澀味,但味道較不濃郁。
至於小肚鮪魚トロ則是入口即化,新鮮度也夠,
給的份量也有大大的四片,
真的不輸大和,但價格卻便宜了許多。

如果想享用築地的新鮮美味,又不想花大筆鈔票,
仲家海鮮丼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