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giontsujiri.co.jp/saryo/index.html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Caretta汐留 B206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晚上十一點

吃完了仲家
趁著今天悠閒的行程除了好好逛逛築地市場外,
也到處看看其他同樣大受好評可是此次行程沒機會吃的店家,
「呼…只能等下次來再好好品嚐了!」我心想。

告別了築地市場,
我們便步行至不遠處的汐留看看大都市應有美麗高樓風情,
然後來到了預定的Caretta汐留享用遠近馳名的茶寮都路里!



這裡的裝潢相當有日式風格,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先送上一杯熱茶,
然後再開始我們的點餐。





既然這裡的特選都路里那麼有名,那我當然是要來一杯囉!
特選都路里的用料豐富,抹茶冰淇淋、抹茶ゼリー、
抹茶冰淇淋、抹茶果凍、抹茶蛋糕、柳橙瓣、栗子、白玉湯圓等等配料,
搭上煉乳和抹茶糖水,最上面再擠上一些抹茶奶油就完成了特選都路里。
在吃特選都路里時真的很有趣,
一下是酸酸甜甜的柳橙瓣,一下又是QQ的抹茶果凍,
再來卻是甜中帶苦的抹茶冰淇淋,每挖一口都是不同的口味,很好玩!
只是吃到後面有一點甜就是了。
這樣¥1365我是覺得花得很值得!



小肚本來是想要點什麼都不加的抹茶冰淇淋,
可是菜單裡似乎沒有看到,
所以就選了季節限定的ほうじ茶カステラ,¥1155。
因為不認識ほうじ這個單字,所以一開始還以為是烏龍還普洱茶勒!
後來回來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烤茶,是日本家居很常泡的茶。
不過為什麼是季節限定?我就不曉得啦!
他的配料比較少,少了栗子白玉湯圓等一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滿好吃,比較沒那麼甜。



用餐完畢後,
我們便在店門旁的「祇園辻利」茶專賣店逛逛。
小肚在這裡替愛喝茶的同事選了一個小巧精美的禮物後,
我們便隨意走走,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東西,
還看到了大排長龍的頂泰豐呢!

之後,我們再走去JR新橋站,
準備搭車至品川再轉車,享受悠閒的週末下午橫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