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ta Pasta

Address: 37 W 17th st, New York, NY10011
Tel: 212-366-0888

Website: http://www.bastapastanyc.com/



這一家和風義大利餐廳
是小肚的日本同學推薦的,
上學期末,他們曾在這裡幫一位同學慶生聚餐。
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事隔一陣子,小肚才跟我提到這家餐廳,
並定了位帶我來這裡享用晚餐。





一就定位後先來了兩塊硬硬塗滿奶油的麵包,口味普普。
不過接下來上了一籃義式麵包,還有stick,
我特別喜歡那個麵包棒,帶有鹹鹹的口感又脆,
另外還有附上橄欖油,可沾在麵包上吃。

這天我們點了兩道前菜,



鮭魚佐香橙凍
鮭魚油脂普通,不過配上香橙凍頗有一番風味,
不過旁邊的生菜異常的苦,不知為何這樣搭配?



鮪魚湯霜佐芥末醬。
算是一道創意料理,以前都沒有嘗試過,
鮪魚湯霜很新鮮,配上料理的芥末醬,給人清爽開胃的感覺。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以壽司方式料理的鮪魚。



至於主餐,
我點了我愛的海膽義大利麵
一開始還嫌怎麼都看不到海膽,
原來都躲到麵裡面啦!
海膽給得挺大方的,只可惜忘了照相^^"
海膽醬的味道不算太重,
不過如果配上海膽一起吃就恰到好處了。
麵身有一點過硬,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有些失誤。
但是這道義大利麵我還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個麵比較清淡,幾乎全靠明太子提味,
不過依舊滿好吃的,非常鮮美,
只是不太清楚為何配上不算上的生菜,
感覺一起吃不是非常的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人會吃一種滿特別的奶油起士義大利麵,
他的麵是在你面前從一大塊起士中撈出來給你的,
還有如果兩個人想嘗試對方的麵,他也可以直接幫你分兩盤裝盤,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餐後我們合點了一道甜點,
葡萄柚冰淇淋卡式達。
這道甜點非常好吃,
基底是葡萄柚果凍,再來是葡萄柚冰淇淋,
最上面是卡式達,然後淋上糖漿微炙,
因此表皮有脆脆的口感,卡式達的順口,
冰淇淋的微酸細緻,以及最後葡萄柚果凍的Q感,
不太愛吃甜點的大肚都給他100分。

想當然爾,
這一餐我們兩個又是吃得飽飽的走出大門。
趁著天氣也好,
便步行到時代廣場一路走走逛逛當作餐後悠閒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