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 and Wollensky

Address: 49th Street & 3rd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
Tel: (212) 753-1530

Website: http://www.smithandwollensky.com/index.htm



會知道這家牛排,
純粹是因為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裡提到的片段情節,
原封不動地被丟到水槽裡。

記得,當時看過幾位吃過的網友並沒有很推薦,
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

這次來紐約,
本來也只有鎖定必吃的Peter Luger
沒想到某一天中午看到網友寫的食記,
就決定要去試試看,
順便可以跟之後要去吃的Peter Luger作為比較。

其實聽到我想要去吃這家牛排館,小肚是顯得興趣缺缺。
「不是已經要吃Peter Luger了嗎?要吃兩家牛排館喔?」小肚對一大堆肉的食物有點反感
「拜託啦…有試才有比較阿!而且現在肚子餓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肚一向抵不過我的苦苦哀求,
所以下午三點多,我們便帶著從早上起床後完全空空的肚子前往出發。

一進店裡,馬上有給人高級牛排館的感覺,
還有一車的甜點樣品供客人選擇,
我跟小肚看了一下菜單,決定點Wollensky Salad、Wollensky's pea soup,
主菜則選擇Colorado rib eye(medium)



坐定位後,
服務生就直接端來一整籃的麵包,
通通都是冷的,而且有幾個過鹹,
我跟小肚都不是很喜歡。





先上來的沙拉跟湯,大抵上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沙拉比較特別的是有匯上吵過的蘑菇和口感類似臘肉的三層肉,
以及一些香煎過的馬鈴薯塊,
特別是三層肉真的讓我勾起台灣臘肉的回憶,
至於湯就屬一般,口感有一點微酸,小肚不是非常愛。



再來就是主菜牛排了,一上來著實嚇了一跳,
還真是好大一塊牛排阿,幸好沒有衝動點兩份主餐,





一切開果然流出滿滿的肉汁,外表焦香,裡面則是呈粉紅狀態,
一入口就讓我覺得不白花這筆錢來吃這牛排了,
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
私心覺得比後來去吃的Peter Luger的Porterhouse steak還好吃,
這牛排質地柔軟,沒有過多的筋但又能保持一定的嚼勁,
肉汁更是完全的鎖在焦香的外皮裡面,
不過真的要趕快吃,不然就會很心痛的看到肉汁慢慢的流出來囉=P
另外配上他們特製的牛排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吃完主餐後如果要吃甜點他會把一車的樣品甜點(都是真的),
推來給您挑,然後他在上一盤給你,我覺得也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跟小肚是沒有看到中意的,所以也就沒有吃了。

如果來紐約,又想嘗試牛排,
我強力推薦這家的Colorado rib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