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shirohato.com/rapoppo/index.htm
地址:東京都JR上野駅3F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半~晚上十點


會買這家的派完完全全是個意外,
我跟大肚不怎麼吃派,
派類甜點或鹹點,鮮少出現在我們的食單當中,
更沒想過去日本玩竟然會買那麼一大個派...

日本行的最後一晚,
從橫濱玩回來,在品川搭JR線回上野,
不曉得因為是最後一晚依依不捨不想回台灣還是怎樣,
每天都從上野JR搭車出去玩,晚上也從這裡搭車回民宿,
裡面其實挺熱鬧的,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在車站裡逛逛,
我便提議在車站內多待一會繞繞看看。

結果突然看到一個小攤子有些許人潮在排隊,
而且香溢四散,
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跟過去瞧一瞧,
啊哈~是很特別我們之前沒有看過的蕃薯蘋果派!

師父們在裡頭忙著做派,
我跟大肚反正也沒事就在那邊看著他們做,
然後兩人竊竊私語
"你要吃嗎?"
"要買嗎?"
"人氣商品耶!你看那麼多人在排隊"
"看起來好像不錯...可是好大一個喔..."

我倆在一起總是憂柔寡斷,
我記得我們本來就這麼不打算買了走遠了,
然後不曉得是誰又往回看了一眼跟對方說是最後一天待在這,確定真的不買了齁?
我們又才決定跑回去買下這個派 =p

提著它回到民宿,
當然是要趁熱趁新鮮吃,
「ㄟ...好吃耶!」大肚說
「嗯嗯嗯!」小肚嘴巴滿是派點頭咐和
熱呼呼的派吃得到蘋果的口感綿密的蕃薯泥,
口感紮實,派皮不油內餡也不過甜,
我們一下就吃掉了一大半,好恐怖,熱量阿熱量... =P

剩下的理所當然就當隔天的早餐,
滿足的吃完最後一口,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去阿美橫做回國前的採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