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 BAGELS

Address: 2239 Broadway, New York, NY
Tel: 212-595-8003

Website: http://www.hhbagels.net/



小肚我不喜歡吃台式麵包,跟大肚完全相反!
每次小肚爸從山崎或方師傅買回來一些大家評價很好的麵包
好比說柔軟湯種土司、丹麥土司、羅宋、肉鬆沙拉、紅豆麵包等等,
我都是看了一下就離開餐桌,留給家人盡情享用 =p

可是我很愛很愛歐式麵包這種很樸實、沒有內餡,咬起來可以嚼好久的口感。
每次跟大肚逛麵包店,
吸引我目光的不外忽是法國麵包啦,或是一大塊長得黑黑醜醜的歐式麵包,
有越多雜糧越好,表皮越硬越好!
這種我最喜歡了,恨不得通通打包起來帶回家!

貝果也是我很愛的麵包,
直接單吃,用烤箱稍稍烤過,或是微波爐加熱一下下讓它軟軟的,
不需要cream cheese,我就可以一整個吃光光!

紐約的貝果可是很有名的!
不管是學校附近的早餐攤販或是貝果店,
常常看到人手一個夾滿cream cheese的貝果配上一杯咖啡,
對我而言,這已經是很幸福的一餐 =)

而這家H&H BAGELS則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貝果!
天氣好的時候,沒事的週末我喜歡從家裡(W 112th st)步行到七八十街再步行回來
broadway上很有人氣,各式各樣的小店大店雜貨店都有,
喜歡走走看看逛逛,相當的愜意!



而這家好吃的貝果就是一次經過看到的。
看到店名突然想到有朋友跟我說它可是被評為紐約最好吃的貝果,
趕緊買了一個全麥跟肉桂葡萄吃看看...
果真的是好吃!
外皮酥酥脆脆硬硬、裡面則很香軟,
尤其肉桂葡萄的香味佈滿了整個貝果,棒極了!

吃過H&H,超市裡的還有學校附近早餐攤販的貝果我就再也沒有買過了,呵呵!

在上西區(在我可步行的範圍裡),
我也試過聽說也相當不錯的Lenny’s bagels和Absolute bagels,
可是一咬下去就整個軟不然就是香氣不夠,
差H&H好遠好遠。
看來,H&H雖然貴可是真的很值得!



去年暑假大肚來紐約的時候,
有一天我帶他去吃這家貝果,
選了肉桂葡萄、全麥還有大肚喜歡的藍莓,大肚也覺得很好吃,
然後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了。

現在則是好想念H&H的貝果,
早知道當初就去買一整袋的貝果過來冰在冷凍庫囤積起來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