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y's Papaya

Address:2090 Broadway, New York
Tel:(212) 799-0243

不要誤會,這家是賣熱狗,不是賣木瓜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會那麼有名,
似乎在慾望城市和電子情書裡面有出現過!?
(對於前者我不是一個big fan所以不曉得;後者的話,則是太久以前看沒有注意他們吃熱狗的店名=P)
或是價格太便宜!?
(如果是,那是真的很便宜,兩根熱狗加一杯飲品只要美金兩、三塊)

從第一次因為朋友推薦帶領下踏進這家店距離我第一次真正吃到它大概快一年吧!

一次和班上朋友出去吃飯,
吃飽喝足後在路上晃阿晃的突然眼前看到這家店的閃亮招牌,
朋友強烈推薦這家的熱狗很好吃尤其搭配木瓜汁真是絕配!
所以大夥兒跟著建議通通踏進去續攤。
當時正在茹素,自然也就沒有嘗試,
沒想到第二次看到這家店竟然已經是隔年的暑假。

那天和大肚一起從家裡沿著broadway往南走,
帶他體驗這裡我最喜歡的上西區,
不知不覺已經跨過1號的五個地鐵站來到相當熱鬧的72街附近,
大白天天氣正熱著,
正想找看看附近有沒有jamba juice買一杯清涼一下,
就這樣一瞥,看到了另一頭的轉角寫著大大的Gray's Papaya,
我才想到它大名鼎鼎的熱狗!

裡頭的布置很熱鬧,
各種顏色的廣告紙貼滿了整家店!
我們選了最划算的deal:兩支Franks和一杯飲品大概兩塊多還三塊多吧...有點忘了,
飲料選擇的是木瓜汁。



一咬下去,
恩...麵包很普通,熱狗本體還是一樣過鹹,
不過美國口味本來就是這樣,
不管是球場賣的(洋基)、店家賣的、超市包裝商品屢試不爽。

木瓜汁則是用最一般的保麗龍杯子裝,
喝起來淡淡的,
不會說很難喝,可是也不至於到好喝。
我嘗了幾口通通交由大肚處理XD

不過在紐約嘛,
這種知名度甚高的紐約代表小吃就是要體驗一下,
而且價格都那麼便宜了,當然也不需要計較。
說起來也很好笑,
我想要是以後有朋友要我在紐約當導遊,
我也會推薦他們來吃看看!
不過會事先告知不用抱太大期望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