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berry

Address:2873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5
Tel:(212)222-0191

Website:http://www.pinkberry.com/

這家的優格冰很好吃很好吃!

街口broadway的轉角就有一家,離家裡大概一百公尺多而已吧!
可是我第一次吃卻是在這裡近一年以後。



記得這家分店剛開時是已經轉涼意的秋天了。
每每經過總是有大群的人龍在排隊,甚小的店面常常讓大批隊伍排到外頭,
就連冬天也不例外!
只是我還沒有想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在寒冷的天氣裡頭嗑著一杯冰淇淋邊抖著身體看看這家到底是有多大的魔力!?
我想了一下...還是等到夏天再說吧!

春天已到來,快要接近夏天的腳步,
是要呼朋引伴一起去吃冰淇淋的時刻了!
一天在學校外頭和同學聊天聊到這家的冰淇淋,
兩個大男生竟然跟我說千萬不要去嘗試!相當難吃...尤其是綠茶,口味怪到不能再怪的地步!
"Really? then how come there is always a line?"
他們聳了聳肩,說大概是點錯口味吧!
結論是叫我千萬不要去嘗試,他們也不會想再去。

到了暑假,
一次晚餐,大夥兒在Tom's吃著美式晚餐,
吃飽喝足後,在炎熱的夏天晚上總該來點什麼...
眼光隨即放到斜對角的pinkberry。
當初勸我千萬不要去嘗試的兩位男生,
在大家的目光之下,也願意重新嘗試。

裡頭其實也只有三種口味:原味、綠茶和咖啡。
另外可以加toppings,新鮮水果或是傳統美式小甜點:巧克力豆、餅乾等等之類。



沒有人選綠茶,
大部分的人選原味,少數人選咖啡。
我吃了一下我的原味優格冰...
溶在嘴裡後,有優格酸酸甜甜的味道,相當好吃阿!
是我還會想要再買的冰淇淋阿!

之前對他有偏見的同學吃了其他口味也完全改觀,
尤其愛上咖啡口味。
我試了一口,是還不錯只是我覺得比不上原味。

之後大肚來,
當然要帶他嘗試一下,
這次決定一人點原味一人點綠茶口味,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吃下第一口綠茶...其實也很好吃耶!
除了原有的優格酸甜味還多帶了綠茶的香味,
我跟大肚一人一杯,傍晚漫步在哈德遜河旁,煞是悠閒!

前幾個禮拜的gossil girl,
在裡頭也有出現這家店呢!
Eric和Jenny就在這裡一起吃冰,然後出手相救Nelly。

pinkberry在曼哈頓有很多家分店,法拉盛也有一家。
本來以為只有紐約才有,
剛剛看一下發現原來加州也有,很開心!
等到夏天再度來臨,我要再去買來清涼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