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z's Delicatessen

Address:205 E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Tel:(212)254-2246

Website:http://www.katzdeli.com/



人人都說這家擁有全紐約最好吃的Pastrami Sandwich,
很多大小名人都來光顧過,
最具代表就是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裡頭的經典片段:梅格萊恩假裝高潮的場景。
既然這樣,不去吃也太對自己過意不去了吧...

這家店位於下東區,總不能只去那裡吃個三明治就走人,應該順道去附近的景點才對。
所以我們先去SOHO那裡晃晃再步行去吃。
沒想到走得還真久哩!
不過紐約夏天是真的很適合旅遊,不會熱到誇張,
不像中西部,太陽毒到根本就不想要踏出室外一步。



其實走到店裡頭的時候還滿期待的,
因為從沒在美國試過煙燻牛肉(pastrami),
而且小肚說他有一次在家附近的subconcious隨便亂點煙燻牛肉三明治挺不錯好吃,
既然這是家那麼有口碑的diner,讓我的期望又更大了!

之前也有聽說這裡的corn beef也是一絕,甚至有人覺得勝過pastrami,
所以就跟師父各要了corn beef和pastrami的試吃,再決定要點哪一種。
corn beef吃起來有點過瘦過乾,
相較之下,pastrami肥一些些,比較多汁,我比較尬意!
所以毫不考慮選擇了後者的三明治。不便宜,$14、$15吧!



肉真的給得很多,配上黃芥茉真是很對味!
不過要一口咬下是有點困難的,更別說是小肚了,連試都不想試。
所以後來把一些肉拿出來單吃,只留一半夾在麵包裡頭一起吃。
那時後其實不怎麼餓,
所以我和小肚只吃不到一半,剩下的帶走。



三明治還有附醃黃瓜,
後面的比較鹹,我跟小肚沒有辦法下嚥,
倒是前者挺好吃的,解膩好幫手,一下子就解決了。

離開這家店後時間還早,
想想手邊還有兩張朋友送的免費遊船票,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把它給用掉吧!

一上船,
我跟小肚大概太累不小心就睡著了,等到開船才醒來。
遊船我覺得很不錯,
一開始在42街哈德遜河往南行駛,經過南碼頭到東河,大約到曼哈頓島的一半再折返回來。
回程途中還會特地繞去自由女神像那邊。
因為是傍晚出發,所以可看到日景跟夜景不同的風情,
坐在窗邊看著風景吹著涼風真的很舒服!
遊船時間也晚了,所以肚子餓起來就把剛剛外帶的三明治當晚餐吃,
有美食有美景,再愜意也不過了阿!

布魯克林橋


聯合國大樓


帝國大廈


南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