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OBUNE 壽司磯舟

Addr:1737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Tel:(415) 563-1030



會吃這家迴轉壽司完全是意外中的事情=p

話說本來只是想要去日本超市買幾盒散壽司/或便當類的東西當午餐,
可是由於是先到Japan Town裡頭晃晃,
發現這家每次假日用餐時間經過都大排長龍,竟無人在排隊 (雖然裡頭還是坐滿了人),
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而且我們在美國還沒有吃過迴轉壽司,
跟小肚討論了一下,決定來試試這家小小超出我們這餐預算的壽司。

大約只等了兩分鐘,就被帶入座位。





這家是用木船載著一盤一盤的壽司,
每艘木船上有三盤壽司。
船下好像是真的水在流動,那時沒有仔細看,
當然也沒有下手摸,所以沒有挺確定。
價位依盤子的顏色有所區別。
最便宜的$1.95,再來到$2.45,$3.xx,最貴的好像是六塊多吧。



鯖魚,$1.95。
這是小肚最愛的魚類之一,
看到這家一盤兩貫只要兩塊美金不到,小肚整個大心,哈哈!
這裡鯖魚的脂肪充足,
我覺得有一點點偏鹹,可是沒那麼明顯,
入口稍稍帶些苦味,
可是整體而言算很不錯,
所以才會讓我們吃到四、五盤阿!



玉子燒,$1.95。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還不錯,
而且飯有刻意弄比較少,挺貼心的。



蔥花獅魚,$2.45。
這是今天我倆覺得最好吃的一貫!
用獅魚取代一般在台灣比較常見的鮪魚,
我覺得是相當不錯的嘗試!
因為在美國鮪魚通常不及獅魚那麼新鮮。
而且油脂分佈恰恰好,
真的很讚!



花枝,$2.45,
師父還特別用紫蘇葉包起來。
花枝品質普通,沒什麼特別感覺。



鰹魚,$2.45。
這盤師父還淋上了酸桔醬,
口味很特別,
但小肚覺得醬汁有些過酸了。



甜蝦,$3.95
新鮮度ok但甜味一般。



蘆蝦,$3.95。
第一次看到這盤在船上轉的時候,我就相當有興趣了,
第二輪一出現,馬上拿下來享用。
咬勁十足,
蝦的甜味很夠,份量又大,吃起來很爽快。
完全大勝甜蝦!



干貝,$3.95。
干貝份量很足,不過甜味沒有到位,
品質算是一般。



比目魚,$2.95。
白肉魚在一般平價壽司店要好吃難度似乎有點高,
不過看到師父特別用心的做了這盤,就決定姑且一試,
不過事實證明了我的經驗還是正確的阿…哈哈。

這樣一餐吃下來,
總共吃了十五盤,不含小費四十多塊。
算是還能接受的價位。
而且重點是吃得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