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t's in the Market

Addr:94 Pike St, Seattle, WA 98101
Tel:(206) 467-7909

Website:www.mattsinthemarket.com 



記得年初在FoodNetwork曾經瞄過Rachael's Vacation,那集在介紹西雅圖。
西雅圖之旅確定成行後,
列美食清單時,突然想到這節目,
google了一下,果然發現Rachael Ray介紹了不少餐廳,
每家查Yelp都有相當好的評價 (四顆星星以上)!
不過有很多都不是我們此行的目標,
最終選了這家:Matt's in the Market。

礙於行程關係,我們是打算最後一天來這裡當午餐。
位置不好找,
我們拉著行李拖阿拖著,
好不容易看到市場map,總算找到這家。

不過要吃美食還真不簡單,
兩人背著大背包,分別提著不輕的登機箱,
爬三層樓梯才得以看到大門。



生意很好!
如要table需等半小時左右,很多都被預約走了。
不過幸運的是吧台座位剛好有兩個空缺,
讓我們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



窗戶旁的view很好,可以直接看到Public Market Center的招牌 (本文的第一張圖)。
而我們坐的吧台牆上則擺滿許多酒,
不習慣喝酒的我們喝白開水就很夠了。

這裡的餐點還會附贈沙拉或今日湯品三澤一。
因為有先看過Yelp評價,我很快就知道Lamb Burger是我今天的主餐,選擇濃湯當附餐,$17。
小肚選的則是Seafood Sandwich,搭配沙拉,$16。
價格為含稅價。

我的湯品普普通通,
濃湯中有蟹肉,培根,馬鈴薯,洋蔥等配料,
喝起來口味一般,不像一般chowder專賣店的那麼好喝。



Yelp裡很多人推薦這漢堡,雖然我對Lamb的接受度沒有很高,
但是看到這特別的漢堡還是忍不住要一試。
漢堡一上來果然很夠份量,
不過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它是用羊絞肉做的漢堡排,
我本來還異想天開的想說是小羊排勒XD

不過雖然是用羊絞肉呈現,師傅還是把他做成約七八分熟左右,
裡面還是呈現粉紅色的色澤,
配上紅酒炒過的洋蔥,青脆的生菜,香脆的培根,和羊乳乳酪,
吃起來也是相當的Juicy好吃,不過不是很愛羊肉的我,
還是覺得有些羊騷味,
雖然不嚴重,但比起之前吃過一些西餐廳料理的羊小排相比還是重了一點,
所以更怕羊的小肚吃才吃一小口就不行啦!

如果是很愛吃羊肉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道,
說真的口感相當不賴!





這是小肚的沙拉。
上面有些許的blue cheese還有南瓜子點綴。
葉菜類不是一般常使用的Lettuce或是Romaine,
苦味較重,我跟小肚還滿喜歡的。
我們其實沒有很愛blue cheese,所以幾乎都挑掉沒有吃。



小肚的Seafood Sandwich 內餡由蟹肉,魚肉所構成,
有加上一些芹菜調味,還有滿滿的mozzarella cheese。
我們都非常滿意,吃下去每口都大牽絲。
小肚甚至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
連天敵芹菜都沒有避開的吃下去,想必真的很好吃很合她的胃。

他的土司烤的真是洽到好處,土司邊整個酥脆,
底下的麵包吸取了海鮮沙拉的湯汁,
而上層土司則是酥脆中帶有彈性,讚讚讚!





西雅圖東西好吃的真的不少,
這趟旅程幾乎吃過的餐廳都挺滿意的,
而且有極高的再訪意願!

好比這家,
小肚已經決定下次要點鮭魚漢堡,
而我則要同樣在Yelp很多人推薦的Beef Brisket Sandw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od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